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拼死拼活就是不降 价格坚挺相机细数

2009年06月25日09: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价格很离谱的索尼G3

价格坚挺指数:★★★★★
价格合理指数:★
可能降价指数:★★★★

    在今年1月份的CES 2009消费电子大展上,索尼发布了内置WiFi功能的数码相机G3。G3是世界第一台内置浏览器的DC,可以将照片或者视频通过无线网络上传至任何网站。对于那些有着迫切需求,想要与人尽快分享的摄影爱好者,G3的出现无疑是一个喜讯。可是,目前G3的价格高达

    “研究表明,我们的客户非常重视分享图片和视频剪辑,但他们往往忘记或没有足够的时间,他们只能迫不及待地回家上传图片”索尼数码影像市场主任Phil Lubell说,“我们索尼的CyberShot的DSC-G3的相机提供了简单和方便分享的功能,可以在消费者的脑海中留下新鲜的冲击感。”


配备16:9的92万像素3.5英寸触摸屏

    索尼现在和美国AT&T合作,可以免费接入其网络热点,连线索尼的简易上传主页进行照片上传。到2012年,在美国各地,包括咖啡店、机场、酒店或者快餐厅,将会有数以万计的AT&T免费热点供使用。但在中国,这些服务就暂时不要想了。

    索尼的G3也支持DLNA组织(数字生活网络联盟)的解决方案。连接到如DLNA组织兼容设备,例如链接到索尼Bravia电视直接播放照片和视频。除了索尼电视机,G3可以连接到其他DLNA组织兼容的设备,如索尼VAIO个人电脑

   

内置4GB存储空间

   

内置浏览器,可以上传照片和视频

    硬件方面,G3配备了千万像素的CCD,和4倍光学变焦镜头。机背则是一块16:9的92万像素3.5英寸触摸屏。与T700一样,G3也内置4GB的闪存空间。

索尼(SONY) DSC-G3
[参考价格] 32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