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服务先行理念 方太业内首推预埋烟管

2009年06月26日14: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我是两年前装修的,当时买的是名牌吸油烟机。吊顶前装烟管的时候,才发现烟道口太小了,装不上。当时瓷砖都贴好了,没办法只能拆开重新来。好容易都装好了,使用之后吸油烟效果总是不好,稍一炒菜,就呛的要命。让售后来看了很多次,都说产品没问题,最后发现是装修队给安装的烟管位置不好……”这是家住**小区的张女士的真实经历。

  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购买吸油烟机看重的就是其抽烟效果,但千挑万选回去的产品,使用起来却总是不尽如人意。这种情况很可能是烟管安装不当造成的。数据显示,由于烟管安装不当造成的使用问题,占据目前烟机问题的大多数。

  事实上,七分产品三分安装,油烟机抽烟效果除了与产品本身的设计有关外,安装是影响其效果的关键因素,尤其是与排烟密切相关的烟管。烟管安装看似简单,却大有学问。烟道开口的位置、大小,烟管的长度、转弯,止逆阀是否合理等,都与抽烟效果密切相关。如果安装不好,可能会造成噪音大、吸烟效果差、机器震动厉害,甚至吊顶上积油、漏油等问题,不但让消费者花费很大的好产品“无用武之地”,还给日后的使用留下无穷后患。

  虽然烟管安装的重要性不亚于产品自身的品质,但目前市场上重视的企业并不多。消费者由于不了解,购买吸油烟机的时候,仅仅从外观、技术、价格等产品本身出发,忽视了安装的重要性。而企业为了迎合消费者的需求,大都把焦点对准烟机的外观、功能和技术,对烟机的安装采取放任的方式。记者调查发现,除方太推出电话预约免费“预埋烟管”的服务外,其他品牌烟管安装仍然以装修公司为主力。但装修公司的专业能力得不到保障,这就给消费者日后的使用埋下了隐患。

  据记者的证实,方太是行业首个也是目前唯一一个推出“预埋烟管”服务的企业。消费者在厨房吊顶之前,电话预约方太当地服务中心,在约定好的时间内就会有专业人员上门来先把烟管预埋好,后期随着其他工序再安装抽油烟机即可。而方太专业人士到家勘察之后,也会对于烟道改动、安装位置、插座位置做出专业指导,免去消费者装修中可能出现返工之苦。

  好产品让人放心,好安装让人省心。免费“预埋烟管”服务,最大程度的解决了消费者烟机安装的困难,降低了安装费用,延长了使用年限,减少了安全隐患。作为厨房专家的方太,注重产品品质的同时,不断为消费者提供更人性化的更加超值的服务,将为消费者带来健康清新的厨房世界。方太此举不仅是对其“嵌入式厨房电器专家”的注解,也将其对消费者的关爱从售后提至安装前。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