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液晶面板涨价平板电视下月末看涨

2009年06月29日09: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仅半年,液晶面板价格就涨了20%,彩电是否跟着涨价?昨日,有本地家电商称,已接到部分彩电厂家口头通知,平板电视最迟下月末将提价,有的款型涨幅近两成。

  由于上游玻璃母板等原料供应不足,今年以来,液晶面板价格持续上涨。

以台系面板为例,32英寸面板成交价,已从年初的130美元左右,飙升至200美元以上,相当于贵了近500元人民币。

  记者昨在本地多家家电卖场见到,平板电视价格暂未出现大波动,创维、长虹、康佳等品牌彩电,还有促销优惠,有的降幅近千元。

  不过本地多家家电商昨称,液晶面板是平板电视最主要部件,至少占40%-50%的成本,面板涨价,平板电视提价在所难免。

  工贸家电彩电主管陈岸介绍,已有多家彩电企业吹过风,最迟7月会涨价,预计32英寸及以下的小尺寸平板,约提价20%。武汉苏宁彩电部主管郝圣颜也称,已接到一国产品牌彩电企业口头通知,预计本月底下月初,个别款型将涨价两三百元,其他品牌也酝酿跟进。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