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200万像素来袭 三星M8910媲美佳能单反

2009年06月30日18: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北京时间2009年6月26日,国外媒体曝光三星1200万像素的拍照强机M8910Pixon将在今年8月份在欧洲发售,这一天距离我们越来越近了。之所以期待这款手机,是因为它的拍照功能真的很强大,1200万像素并配备28毫米的广角镜头,拍照功能无出其右。
三星Pixon手机

  三星M8910的拍照功能相当于佳能A620(笔者还在用佳能A610...)或者350DSLR的级别。这款手机拍出的照片甚至比其对手还要好,但是我们还不认为在细节处理上能达到单反的级别,不过作为日常拍照使用已经完全够用。

  三星M8910和三星i8510与其他两款相机的参数对比
三星M8910样张

三星i8510样张

佳能A620样张

佳能350D样张

样张细节对比

  三星Pixon12手机以拍照为主打,除了内置28毫米广角1200万像素摄像头之外,这款手机还专门配备了快门键、氙气以及LED闪光灯,支持触摸式自动对焦以方便锁定移动中的物体,还能够根据当时条件智能更换拍摄模式。在拍照手机中,三星Pixon12的相片存储速度也是数一数二的,用户可以在第一张照片拍摄的两秒钟之内就能够拍摄下一张照片。为了方便用户能够拍到漂亮的照片,三星Pixon12还配备了一块3.1吋AMOLED屏幕,并支持触摸操控。
三星M8910背面

三星M8910与三星和LG其他几款强机的对比

  除此之外,三星Pixon12手机支持四频GSM/GPRS/EDGE,双频HSPA网络,内置Wi-Fi、GPS定位、FM收音机以及microSD存储卡拓展。相信这款手机在上市之后会有一个不错的市场表现,但是价格也会让人咋舌。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