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HTC Hero遭破解 Sense界面G1/Magic也能用

2009年07月01日12: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驱动之家

据Android社区消息,具备HTC Sense用户界面的HTC Hero手机固件已经被破解,HTC Sense功能更是被提取了出来。现在HTC Magic和T-Mobile G1手机也将可以拥有HTC Sense功能。

把HTC Sense界面移植到其他Android手机的计划被称为SuperHERO,虽然部分功能被修改但是仍保持了多点触摸浏览器功能,PMP功能和社交网络功能。

之前改造者曾放出了HTC Magic运行HTC Sense的视频,从改造视频上它已经可以支持浏览器Flash功能、GPS功能和摄像头功能,以及众多HTC Widget屏幕工具。另外,目前此项目的改造还处于初级阶段,所以偶尔还会儿发生崩溃问题。

HTC Hero遭破解 Sense界面G1/Magic也能用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