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镜头套买即送 尼康09夏季镜头促销活动

2009年07月03日10: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又是一个美丽的夏日,正是享受各种户外活动,享受数码影像创作乐趣的好时节。为了给摄影爱好者们体验夏日影像生活提供更多的便利,2009年7月1日起,由尼康映像仪器销售(中国)有限公司举办的新一轮“镜头促销活动”全面展开(活动期至2009年8月31日为止)。活动期间,参与的消费者除可免费获得专业镜头套外,还可参加抽奖,赢取价值高达4000元的携程旅游券(中奖名额100名)。

  专业摄影器材配件+丰厚旅游资金,尼康为热爱摄影和旅游的你绘制今夏独一无二的影像日记。别再犹豫,快来参加吧!

  活动详情:

  1. 活动期间:2009年7月1日-8月31日

  2. 活动机型:全系列尼克尔镜头(套机镜头除外)

  3. 活动内容:

  (1)购买镜头即送专业镜头套

  活动期间凡在尼康指定经销商处购买任意一款尼克尔镜头(套机镜头除外),即可获得专业镜头套一个,数量有限,赠完即止。参加此项活动内容的经销商名单请查询尼康官方网站。

  (2)抽奖赢携程旅游券

  活动期间购买任意一款尼克尔镜头(套机镜头除外),并登录“我的尼康用户注册专区”的消费者,即有机会参加抽奖活动赢取价值高达4000元的携程旅游券(中奖名额100名)。

  抽奖活动参加方法:

  在2009年7月1日至2009年8月31日期间购买任意一款尼克尔镜头(套机镜头除外),同时登录“我的尼康用户注册专区”,正确登记个人信息,注册成为会员后,进入主页面点击抽奖活动广告条,即可参加抽奖活动。

  我的尼康用户注册专区网址:https://reg.nikon.com.cn

  4. 更多详情请参考以下网站或咨询客户服务支持热线:

  尼克尔特别网站:www.nikkorplus1.com 客户服务支持热线:4008-201-665

  以下为本次活动的礼品:

镜头套买即送尼康09夏季镜头促销活动
 
镜头套买即送尼康09夏季镜头促销活动

  尼克尔镜头套 价值4000元的携程旅游券

  了解更多尼康公司及产品信息,请访问尼康公司的网站:www.nikon.com.cn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