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清凉一夏 500w滑盖诺基亚N85跳水200

2009年07月03日06: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随着手机技术的不断发展,消费者对手机性能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现在市场上的手机在硬件配置都有很大提升,尤其是在智能、拍照领域等领域。诺基亚N85一款综合性能相当完善的N系列手机,从做工到功能与性能,都有着直逼N系列旗舰N96的实力,部分细节甚至达到了超越N96的水准,可以说表现非常抢眼。随着新一代旗舰N97的上市,这款手机终于迎来新低,合作商家华英雄手机网(www.heroone.com)爆出了2499的最低价格,喜欢这款滑盖之王的朋友不妨多加关注!

  诺基亚N85的外形设计与刚上市不久的N96相近,特别是双向滑盖设计。诺基亚N85配备了一块2.6英寸的AMOLED显示屏幕,与传统TFT显示屏幕相比,OLED显示屏由于每个像素皆为发光源,在室外等强光环境可以获得更佳的显示效果。在色彩饱和度、宽容度上占有很大优势,屏幕显示色彩艳丽,细节丰富。

  在拍照方面,诺基亚N85内置了一枚500万像素卡尔*蔡司镜头,双LED补光灯,支持自动对焦等功能,最大可拍摄2592*1944分辨率的清晰照片,同时还支持有声视频拍摄等。在音乐方面,内置的音乐播放器支持MP3/ACC/eAAC/eAAC+/WMA等格式音乐文件,以及支持MPEG-4,AVC(H.264标准),WMV,Flash视频等,完全可以满足使用者的影音需求

  该机采用Symbian OS 9.3S60第三版FP2平台,本机内置大约100MB的可用内存,运行内存约80MB,整机的反映速度相当不错,而且内置多款实用工具,当然因为是智能手机,所以也同样支持第三方软件无数。除了GPS功能之外,诺基亚N85的本色功能N-Gage游戏也是值得大家期待的。

  作为定位于N9系和N7系之间的产品,N85很好的将功能的丰富和强大与时尚潮流的外观进行了一体式的演绎。如今商家华英雄手机网(www.heroone.com)销售的诺基亚N85的价格已经跌破2499元,为关注功能又看重外形的朋友提供了很好的选择。

  诺基亚(NOKIA)N85

  参考价格 2499元(改版机)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