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央空调走进寻常百姓家开启家居新篇章

2009年07月06日09: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夏至刚过,气温就迫不及待的迅速攀升,目前全国多个城市甚至已经出现了近40℃的高温,大型百货公司、电影院、饭店、超市成了人们炙夏里纳凉、休闲的好去处。虽然空调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家用电器,但普通家用空调远比不上大型中央空调所能营造的宁静、舒适的休憩环境。

随着近年来以实现居室美观与舒适完美。

  结合的户式中央空调在家 用空调市场的频频出击,逐渐形成了时尚生活的一股新潮流。

  在不久的过去,中央空调似乎还是一个极为高端的产品。人们虽然十分享受中央空调所带来的宁静和舒适,却往往下意识的把这高科技的产品,与高能耗、高价格划上了等号;而当时人们的居住条件和收入水平也限制了中央空调走进家庭。但随着人们生活品质和居住条件的不断提升,人们的消费意识也越来越趋向理性,健康环保、美观实用已逐渐取代价格成为消费者选购产品的第一标准。而户式中央空调不仅兼顾了大型中央空调系统的美观、舒适,更有着家用空调的经济、实用,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因此成为了家用空调市场的一支迅速崛起的新军。这其中,松下家用中央空调更是以其运行宁静、配置灵活、性价比高成为家用中央空调市场上的主流品牌之一。

  以松下中央空调最受消费者欢迎的传奇Ⅲ系列为例,“隐形”和“集中控制”是它最为突出的两大特点:因其采用多送风口模式,灵活的多送风口设计模式摒弃了以往几部主机累赘的连接方式,仅一台空调就可以让各个房间同时感受到清爽的气流;此外,传奇Ⅲ系列在汲取了室内机轻薄小巧的优点的同时,还省去了中央空调安装的繁琐之处,令用户的安装和保养更加轻松省心。完美的“隐身”效果令到家居美观大方、也更具时尚感;而在兼顾空间美感的同时,传奇Ⅲ系列首创的G-Mode双向智能网络控制系统平台,更提前实现了国人的智能家居梦想。用户可以通过互联网、手机、电话等方式来控制家里的空调,所以,无论您是在忙碌的办公桌前、出差的旅途中或是归家的路上,都可以轻松控制远在家中的空调,为家中的老人和儿童营造一个更为舒适的生活环境;而强大的G-Mode系统平台还可以搭载除空调外的多种外部关联设备,打造智能家居,提高了家务管理效率。而作为我国节能环保空调产品领域的领导者,传奇系列更是目前行业唯一全系列产品达到国家2级能效等级的中央空调产品。

  作为松下空调全球的三大战略性生产基地之一,广州松下空调器有限公司目前已经成为松下全球产能和品类规模最大的空调生产基地。借助近50年积累下来的丰富技术开发和生产制造经验,松下空调一直把“通过事业发展为社会做贡献”作为企业的经营理念,牢牢扎根本土,随着生产规模的不断扩大、空调产品技术的不断革新和生产成本的不断降低,也由此实现了户式中央空调“走进寻常百姓家”的最后跨越。松下空调正以更高品质、高附加值的优质产品和服务,引领消费者迈入21世纪的舒适新生活空间。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