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再爆新低 诺基亚N97降至4150元

2009年07月06日11: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旗舰之王诺基亚N97绝对是近期当之无愧的明星,行货上市后铺天盖地的广告宣传更是将该机的知名度迅速扩大。同样的,行货也将水货的售价挤压的更低,上海蜂城社处该机的售价已经降至4150元,有兴趣的可以关注下。

            


  诺基亚N97的造型非常大气,拿在手上霸气十足,手感厚重。N97配备的是3.5英寸640×360分辨率的超大触摸屏,屏幕大小和iPhone相当,显示效果也能够与其相媲美,是目前N97中配置最为高端的一款。另外该机还带了QWERTY全键盘,操控性也不错。

             


  虽然目前市场上800万像素拍照手机已经越来越多,但是诺基亚N97却原地踏步,还是维持在500万像素级别。倒是配备的1500毫安大容量电池成为迄今为止诺基亚手机中最大的一款。此外,诺基亚N97的左侧面有很多的功能模块,首先是上下段就有立体声的扬声器,接着还有microUSB接口和锁定键。在USB接口旁边还有一个小小的指示灯,在充电时便会亮起。在机身顶部还有一个通用的3.5mm耳机接口,这样可以随意更换普通的耳机。

诺基亚 N97
网络制式 GSM(850/900/1800/1900MHz)
主屏参数 3.5英寸,1670万色,360×640
产品尺寸 117.2×55.3×15.9mm,150g
镜头配置
500万像素
智能系统 Symbian OS 9.4,S60 V5
铃声配备 64和弦铃声
音乐播放 可选铃声,内置振动,下载铃声;支持MP3、AAC、MIDI格式
视频播放 3GPP(H.263),MPEG4,RealVideo,WMV
传输功能 蓝牙技术:蓝牙2.0 +EDR,A2DP,数据线接口:USB接口
存储容量 内置32GB,Micro SD,最大支持16GB
待机时间 BP-4L锂电池,1500 mAh

  编辑观点:经常看电视广告的消费者不难看出,诺基亚自从N95开始就将N系列的旗舰定位在掌上多媒体移动电脑,足以证明N系列的的实力,这款N97更是以梦幻的配置彻底征服消费者。在与对手的竞争中,N97以滑盖加触摸的设计轻松击败HTC HD,即使是在操控性和运行流畅度上也不比目前手机中两大巨头索尼爱立信X1和HTC HD差。如果有钱的话不妨考虑下购入该机。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