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提高性价比 诺基亚6220仅售1250

2009年07月06日11: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诺基亚6220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手机,虽然定位中端,不过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和搭配诺基亚Symbian智能系统,今天笔者在商家处得知,诺基亚6220本周特价销售,商家的最新报价为1250元,对于一款功能全面的直板手机,值得拥有。

诺基亚6220
诺基亚6220

  作为一款五百万像素的拍摄手机,我们可以在手机背后发现那枚带有卡尔蔡司验证镜头的500万像素CMOS镜头,而机子更内置了强大的视频录制功能,当然手机每秒30幅影像,VGA规格的视频录制确实不比N82差,通过TV-OUT电视输出功能,我们还能欣赏到华丽的影片。

诺基亚6220
诺基亚6220

  在核心功能方面该机还支持Symbian 9.3操作系统,该系统绝对是当前诺基亚手机中系统最新的一款,而S60第三版的操作界面还是让我们有着相当便利的操作,同时还能下载到极好的软件供大家使用。虽然说手机目前的内存只有120M,但是通过记忆卡扩展,该机居然可以扩展至8G。

诺基亚6220
诺基亚6220

  让人感到意外的是,诺基亚新鲜到货的6220还是一台内置GPS功能的导航手机,手机强大的城市定位功能在1670万色的屏幕上,更能看到最佳的效果,从此,我们就不再需要那些功能强大的智能GPS商务手机,都依然可以得到强大功能享受。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