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HTC/黑莓实力派 三款智能机本月上市

2009年07月07日09: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看来7月是个新机上市相当频繁的月份,至少这个月我们收获的智能手机就有很多部。由于国内市场的流通渠道多多,因此凡是热门产品在国外上市就等于是在国内上市,很快欧版、亚太版等等不同版本的产品大家都能在市场上找到。日前,加拿大的运营商TELUS公布了即将在本月推出的三款智能手机,相信很多朋友已经关注他们很久了。

    BlackBerry Tour 9630,是黑莓最新的一款智能手机,这款产品预计本月15日在加拿大开卖,之前有消息称12号会在欧洲上市,相信应该是事实。我们主要关注的是另外两款手机,他们都归属HTC,采用Windows Mobile系统,分别是HTC Snap和HTC Touch Pro2。

    HTC Snap是一款超薄直板设计的智能手机,最终的零售价格在449.99美元。

而另一款HTC Touch Pro2也就是滑盖版的钻石,之前一直深受关注,这款产品的最终售价会在549.99美元。当然这还是在加拿大上市的价格,相信之后在国内市场上市的行货版本都会略低于以上售价。■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