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七大卖点!天翼定制3G旗舰三星W709评测

2009年07月07日15: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三星W709机身细节:豪爽沉着稳重

  首先,作为一款3G时代的产物,这款三星W709自然不会舍去视频通话专享的摄像头了。这颗摄像头位于机身上端,听筒的旁边。在前置摄像头旁边还有另一个相同的大小的圆孔,可不要认为这是画蛇添足,这颗小孔设计有一个光线传感器,通过对环境的光线强弱来自动调节屏幕的亮度。这也是因为三星W709采用了一块3.2英寸屏幕比较费电,而光线传感器会很好的起到节电的作用,看来三星想的还是比较周全。


  在机身正面并没有太多的累赘,一块屏幕占据着大部分面积。而作为天翼定制的机型,除了三星在国内Anycall的LOGO以外,一个具有代表性的天翼象形LOGO安置在屏幕下方,这也是一个具有代表性的LOGO。


  机身正面光亮简洁,屏幕下放只提供了3枚按键,分别是通话,挂机以及返回键。而在W709机身两侧却布满了操作键以及各项接口。左侧,数据线耳机接口、二维音量调节键、SIM卡切换键以及内存卡扩展槽。右侧,一个HOLD锁屏按键的出现可是在三星手机中比较少见的,而再往下就是菜单的切换键以及拍摄快门。两侧密密麻麻的功能键虽然提高了操控性,但却不能避免误操作现象的发生。



  而针对W709主打的800万像素拍照功能来说,笔者在外观细节处稍微提一下它的拍照键。这枚按键位于机身右侧,圆形的按键并未突起,而是很自然呆在弧形的框架当中。在操作时,这颗按键硬度适中,前半级键程较短,对焦和拍摄的触感区分比较明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