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自拍臭美利器 5款超热门镜面手机推荐

2009年07月08日10: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联想 X1

参考报价:2099元

  在国产手机方面,领导者联想也有一款明星机型X1采用了时尚的镜面设计,而且这款手机还采用了流行的大屏触控的设计,并加入数字键盘,输入非常方便。此外这是一款获得德国红点设计大奖的机型。

  外观方面,联想X1其修长的金属机身给人俊秀的感觉,加上黑色的外壳,使其高贵而稳重;其经过磨砂工艺处理的机身不会轻易沾上指纹;3.2英寸WQVGA的宽屏(分辨率为240x432)清晰靓丽,115x55x12.5mm的尺寸让你难以相信这竟然是滑盖手机

  按键方面,上滑盖的拨号/挂机两枚按键为触摸操作,反馈比较灵敏。数字按键部分,联想X1采用了独特的钻石切面设计,每颗按键的见面都会在灯光下闪烁出如钻石般的光辉。联想X1还配备一枚320万像素的镜头搭配上多种拍摄模式让您轻松将时光定格,它还配备了全新GPS智能语音导航系统,Widget操作模式。

  编辑点评:联想X1虽然不是一款智能手机,但是功能方面非常完善,如GPS导航、触屏设计、超薄设计等等元素都在其中,且外形设计很出彩,很值得选购。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