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以旧换新价更低 六款超值液晶电视随心选

2009年07月09日11: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投影时代

网络电视也促销 海信TLM32V88液晶电视

   海信TLM32V88液晶电视外观设计简洁雅致,黑色超窄边框采用高亮材质一次成型免喷涂注塑工艺,绿色环保。配备了矩形旋转底座。

海信TLM32V88液晶电视

海信TLM32V88液晶电视

    海信TLM32V88拥有1366×768分辨率,具备超高对比度、快速响应时间、广色域以及宽视角效果。其运用了光感变频背光系统,可根据环境光线自动调整屏幕亮度。

    TLM32V88具备e联、e智、e享、e讯功能可为用户提供快捷的连接、FLASH播放及股票、天气、音乐等咨询内容。该机还拥有计时回看及音画同步功能。使电视真正成为家庭媒体中心,适合全家老少共享欢乐。

    伴音方面,海信TLM32V88液晶电视采用SRS-TSXT环绕声系统,能够真实还原环绕立体声效果。

    编辑点评:海信蓝媒系列TLM32V88液晶电视具备丰富的多媒体娱乐功能和便捷的连通性,自上市以来就受到许多消费者的关注。目前以旧换新活动中此款电视仅售3000多元,值得考虑。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