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智能王者争霸!诺基亚N97/Pro2对比评测

2009年07月10日10: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做工谁更好?

  诺基亚N97与HTC Touch Pro2具备了“三件套”:3G视频摄像头、光线感应器、距离感应器。和大部分手机一样,三件套都是安置在听筒的四周,从美观角度来看,HTC Touch Pro2要好看一些,2个感应器隐藏在听筒两边,而诺基亚N97的距离感应器十分高调,不仅尺寸巨大,而且面板居然为全透明,能够直接看到里面的感应元件,感觉有点像“工程样机”。


正上部的对比

  按键方面,两部机子都不约而同地采用了感应按键设计,诺基亚N97的2个通话按键为感应式,而HTC Touch Pro2则是安置了Zoom bar缩放按键。相对来说,HTC Touch Pro2比较有创意,毕竟缩放功能在现在多媒体当道的时代,经常需要使用到。


底部按键的对比

  HTC Touch Pro2将音量键安置在机身的左侧,诺基亚N97左侧则安置了microUSB数据线接口、拨动式锁定键,就实用性来看,诺基亚N97这个锁定键比Touch Pro2在顶部的设计要顺手很多。另外N97左侧的上下两端安置了立体声扬声器。Touch Pro2同样具备,不过在背部。


侧面有蛮大的区别

  另一侧,诺基亚N97安置了音量键、快门键,Touch Pro2只安置了手写笔。其实诺基亚N97同样配备了手写笔,不过并不是内置在机身当中,而是通过手机挂绳的形式存在,N97的手写笔十分精致,拔插的时候感觉不错。


手写笔设计N97明显高档许多,不过外挂比较麻烦

  两部机子的电源键都安置在顶部,不过Touch Pro2这个按键还充当锁定键的功能,另外N97还配备了3.5mm耳机接口,HTC Touch Pro2二代则没有,miniUSB接口安置在机身底部。


底部接口的对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