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只需998,纽曼G28低价震撼导航手机市场

2009年07月10日16: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时尚轮回,潮流涌动,小小的手机虽是每人必备的通讯工具,但也需外观够炫、功能够酷,才能让你成为这季流行最IN!纽曼G28带来钻石感切割工艺超炫外观,一键精准导航的超酷体验,想不潮,真的很难!

  象牙白,质感灰,朦胧黑,演绎了纽曼G28的精美致雅,宝石般晶莹按键采用钻石感潮流切割工艺完成,精雕细琢之下散发出浑然天成之感,数字键区与功能键区错位排列,彰显出纽曼G28的优雅与不俗。不仅如此,纽曼G28的2.8英寸触控屏同样精致不俗,屏幕画面流畅色彩细腻;手控虚拟按键,操作便捷,识别率高,影音娱乐界面尽数展现。

  


  纽曼G28被誉为手机中的专业导航仪,其内置凯立德专业导航软件,一键精准导航,搜星、定位轻松实现,路径规划瞬间完成,配以语音提示及详尽的生活资讯查询,让你一机在手,出行无忧。同时,纽曼G28支持双卡双号,蓝牙传输,来电号码地查询,来电黑名单等专业通讯功能,时尚之余尽显商务本色。超大手机内存,1500mAh大容量电池,贴心设计,感受无限沟通乐趣。


  选择纽曼G28,就是选择一种时尚的生活态度,如果你不想被潮流抛弃,那么现在只需998元就可以轻松实现成为时尚达人的梦想。这个流行季,要IN不要OUT,要时尚更要实用的你千万不要错过与G28的约会哦!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