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品]戴尔笔记本画彩妆 提供个性化选择(图)

2009年07月13日10: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戴尔近日为Inspiron 15笔记本提供了多种外观供选择,用户可从全球各地艺术家为戴尔设计的图案中挑选。

  戴尔此前已经为尔Studio 15和17系列笔记本提供个性图案。此次为Inspiron 15笔记本同样提供多种选择,用户需要为个性外观多付60美元左右(不同图案,价格不同)。Inspiron 15笔记本本身的售价只要499美元。具体可进入戴尔查看。


fs

Inspiron 15笔记本个性化

  此外,戴尔还公布了“FastTrack”(快速查货)服务,用户可随时查询热门笔记本是否有货,并查看订单状态。

突出个性化选择 戴尔移动计算的未来

个性图案笔记本

突出个性化选择 戴尔移动计算的未来

个性图案笔记本

戴尔艺术画廊时为尚人士打造专属笔记本

全球各地的艺术家为戴尔设计个性化笔记本

  在前几天于法国举行的渠道会议上,戴尔公司已经展示了多种个性外观的笔记本产品。戴尔称此举旨在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的选择,让笔记本更能展现使用者的个性。这种方式也从另一方面体现了戴尔引领设计潮流和个性化定制方面的承诺。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