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个性外观HD4330独显 惠普4416s小将300

2009年07月14日10: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09年7月14日,采用了AMD平台解决的商务笔记本惠普4416s(VF897PA)在市场上的报价为4180元,与之前相比足足下跌了300元,性价比得到了一定的提升,而且现在购买还有惊喜大礼包,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留意一下。

  在外观设计方面,这款惠普4416s与4411s没有什么区别,依然是时尚的烤漆顶盖、硬朗的线条、锐利的边角,给人一种全新的视觉享受。配置14.1英寸LED背光显示屏,采用16:9的显示比例,同时在屏幕上方内置了200万像素摄像头,采用了防溅悬浮式键盘设计,日常使用非常方便。


3

图为:惠普4416s(VF897PA)

  配置方面,该机采用了主频为2.0GHz的AMD Athlon 64 X2 QL-62处理器、AMD M770(RX781)+SB700主板芯片组和1GB内存搭配;内置250GB硬盘、DVD刻录光驱和6合1读卡器,方便用户的数据的储存;搭载ATI Mobility Radeon HD 4330独立显卡,512MB显存,在性能方面表现出色。该机预装DOS操作系统。


惠普 4416s(VF897PA)
处理器型号 AMD Athlon 64 X2 QL-62
标称主频 2GHz
主板芯片组 AMD M770(RX781)+SB700
标配内存容量 1GB
硬盘容量 25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卡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 4330
显存/位宽 512MB/64bit
屏幕尺寸 14英寸
屏幕分辨率 1366×768
笔记本重量 2270g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b/g(54Mbps)无线协议
网卡描述 1000Mbps以太网卡
USB接口 4×USB2.0
扩展接口 ExpressCard
读卡器 6合1读卡器
视频输出 VGA、HDMI
其他接口 1×RJ11、1×RJ45、1组耳机输出和麦克风输入接口、防盗锁孔
操作系统 DOS
其他性能 集成200万像素摄像头

  编辑点评:独特的外观设计让整机显得非常独特,而速龙双核处理器与HD 4330独显的搭配则让整机在各方面的表现都比较不错,很适合那些喜欢彰显个性的时尚男女朋友使用。不过1GB的内存配置相对偏小,购买该机的朋友最好将内存升级到2GB。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