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诺亚舟并购小新星 少儿英语培训市场竞争加剧

2009年07月14日14: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日前,记者从小新星获悉,中国教育辅助第一品牌诺亚舟已于近日并购小新星,详细信息将于7月11日在长沙举行的“诺亚舟并购小新星新闻发布会”上正式发布。

  被并购方小新星教育科技集团成立于2001年12月。

据介绍,小新星的创始人杜天明老师从1987年就开始进行儿童英语教学法的研究和实验,并于1992年经长沙市教委审批,在长沙创办了第一所小新星英语培训学校。多年来,小新星以先进的教学方法、高素质的师资队伍、认真负责的办学态度、突出的教学效果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赞誉;也以强劲的师资培训,有力的办学指导吸引了众多有识之士的加盟:从1995年第一所小新星英语加盟学校在河南郑州成立起,迄今小新星已在全国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600多个城市开办了少儿英语培训学校!在二十余年的发展中,小新星一路凯歌,先后多次获得“中国十大外语教育机构”、“中国百家特许经营推荐品牌”、“中国时代和谐创新单位” 等国家荣誉。

  并购方诺亚舟教育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6月,由1999年创办的深圳市诺亚舟实业有限公司发展壮大而来,是国内领先的教育辅助内容及服务提供商,其主要产品网络学习机和电子词典在中国教育电子行业中市场份额第一,产品畅销国内外。2007年10月,诺亚舟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此次诺亚舟不惜斥巨资并购小新星,将一改只“教育辅助”的形象,全面进入国内少儿英语培训市场,实现教育辅助和教育培训产业的强强联合。

  诺亚舟将要并购小新星,这也充分说明小新星作为国内少儿英语培训行业第一品牌已充分得到了专业人士及投资专家的认可。据小新星相关负责人介绍:“小新星始终以‘托起明天的太阳’为己任,为了让更多的青少年享受到小新星特色英语教学法,并购成功后,小新星将在诺亚舟的支持下加快向全国市场迈进的步伐!”

  近些年来,中国的培训市场发展迅速,作为其中重头的“英语培训”更是得到了快速发展,各培训机构如雨后春笋般纷纷出现。目前,随着培训市场消费者的逐渐理性,培训行业也全面进入了“品牌竞争时代”, 国内少儿英语培训行业第一品牌的小新星被中国辅教第一品牌诺亚舟所并购,这无疑是2009年中国教育培训行业的一件大事,将对整个教育培训市场产生深远影响。对此,记者将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