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侧滑全键盘 诺基亚6790本周末开始发售

2009年07月15日10: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之前就在网上曝光多次的诺基亚6790相信大家并不陌生,如今诺基亚6790将在7月19号正式与大家见面,用户可以在AT&T公司购买到这款产品,价格仅为79.99美元,约合550元人民币。

侧滑全键盘 诺基亚6790上市不足600元

诺基亚6790

  诺基亚6790采用了一块2.4英寸QVGA(240×320像素)分辨率1600万色TFT屏幕,内置的200万像素摄像头,4倍数码变焦,四频GSM/GPRS/EDGE和双频的UMTS与HSDPA 3.6Mbps网络数据传输。

侧滑全键盘 诺基亚6790上市不足600元

诺基亚6790

  可享受服务:

  ·AT&T公司导航:AT&T公司提供导航,监测交通,并提醒用户交通意外和路况信息。

  ·AT&T的移动音乐:客户可以收听和下载自己喜爱的音乐,收听广播和了解天气状况等等。

  ·AT&T的视频分享:允许用户共享视频直播,收看移动电视。

  ·AT&T移动银行:手机支付和在线购买。

侧滑全键盘 诺基亚6790上市不足600元

诺基亚6790

  此外,诺基亚6790还采用了诺基亚E71使用的1500mAh电池,机身内存128MB,并可扩展最高8GBMicroSD卡。本周末这款诺基亚6790就会开始发售,而550元人民币的价格还是非常便宜的,想购买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下周水货市场的消息。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