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拜师苹果 LG正式启动手机应用程序商店

2009年07月15日11: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如所承诺的那样,LG公司日前正式推出了其手机的应用程序商店。苹果的App Store显然有着很大的带动作用,有着苹果App Store的成功先例,其他制造商自然也可以按着这个正确的道路走下去。在LG陆续推出触控新机的时候,开设应用程序商店的计划应该就已经在酝酿之中了,而现在LG自己的App Store建成,用户们大可体验一些那些免费的程序。

    LG应用程序商店将有1400个应用程序,其中100款程序免费提供,还有更多的选择不过就要付费了。应用程序商店将支持15种语言,可以便于亚洲乃至澳洲的用户轻松使用。目前提供的应用程序方案主要适用Windows Mobile手机,而其他手机也将会在之后增加。

    年底前,LG自己的App Store将会登陆欧洲和南美,软件的数量也会超过2000种。我们希望即将问世的LG电子的巧克力BL40也能支持这些,虽然它可能并非智能手机。还有提醒大家,必须建立一个LG账户才可免费下载程序的。■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