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也是Android?戴尔智能手机谍照网络惊现

2009年07月17日16: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搜娱网
要说手机系统近期什么火爆,哪一定是Android系统,似乎各大手机厂商都看好了这个新系统的免费开源,同时对于系统的在开发具有很大的潜力,从国内外的知名大厂商到一些山寨的小厂商,都纷纷投入了Android系统当中。而下面的一则消息,对智能手机情有独钟的朋友相信都会感兴趣--戴尔也将推出智能手机。

近日,国外媒体曝光了一张印有“DELL”Logo的手机惊现于网络上,而放出消息的则是消费产品部的副总裁,也就是说这款手机的真实性很高,不过目前具体型号还并不得知。从这张模糊不清的图片上来看,戴尔这款手机身材十分圆润,反光感较高的外壳也疑似覆盖了钢琴漆材质,在屏幕配置上也应该达到了3.2英寸的可视面积。

更为吸引人的是,从屏幕上显示的锁屏画面来看,戴尔这款智能手机很可能采用最近火热的Android系统,与HTC G2的锁屏界面非常相似,不过具体的硬件配置还不清楚,但这已经足以令我们期待它的到来了。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