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LG"新巧克力"真机大方亮相 只待发布

2009年07月19日09: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LG新巧克力BL40真机图

    短短一周的时间我们就迎来了LG“新巧克力”设计图的泄露到真机大方曝光的两则消息。由此推断,LG的这款全新巧克力手机BL40至少能在官方发布时间上提前几周。与这款手机同时曝光的真机还有LG另一款产品,目前型号为BL42,虽然从型号上理解这款产品的配置高于“新巧克力”BL40,不过配置功能反而略低一些。

    “新巧克力”BL40设计与众不同,机身偏长且整体采用镜面效果的触控设计,看上去就是一条长长的黑巧克力。LG公司此次的创意十分大胆,这种新颖的手机能否符合广大消费者的审美确实有待时间的考量。BL40屏幕尺寸据说将会是一个极其特殊的宽高比例,可能是21:9,并且是一款4.0英寸分辨率高达800×345像素的全触控屏幕。虽然整体设计多给人以脆弱感,但LG实际为这款手机屏幕提高的防刮技术,同时还支持了多点触控功能。

    同时,BL40配备了500万像素Schneider-KREUZNACH镜头和LED闪光灯,支持自动对焦以及最新的触控式操作界面,至于面部识别、微笑快门,高感光度设置等等功能,这款产品也同样配备。BL40支持GSM/GPRS/EDGE/WCDMA/HSDPA网络,可获得最高7.2Mbps的网络下载,支持WLAN无线局域网,内置了Full网络浏览器。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