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时尚音乐混合体 诺基亚5730XM持续跳水

2009年07月20日0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09年7月20日,近期价格稳步下滑的诺基亚5730XM(欧版机)今日在深圳继续有新的降幅,经销商给价格已经来到了2250元,其配置包括电池、充电器、耳机、数据线等。诺基亚5730XM是一款拥有QWERTY全键盘的XpressMusic音乐手机。
图为:诺基亚5730XM手机

  诺基亚5730XM虽然是一款音乐手机,但是却出乎意料的配备了商务手机专属的QWERTY全键盘,看起来有点四不像的感觉,不过时尚的色调加上商务的造型,确实给人以不一样的感觉。在配置方面,手机内置一枚320万像素摄像头,不支持自动对焦,成像效果一般。同时手机配备了标准2.4英寸QVGA分辨率屏幕,显示效果也很不错。
图为:诺基亚5730XM手机

  编辑点评:

  诺基亚5730XM同时还是一款采用了S60V3.2版操作界面的智能手机,第三方软件扩展性能颇为强大。除此之外,该机最大的卖点就是音乐功能了。内置语音控制音乐播放器,可支持MP3、WMA、AAC多种格式的音乐播放,并加入了“SayandPlay”功能。今日该机价格降到了225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继续关注一下。

  诺基亚5730XM(欧版机)

  参考价格 225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