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手要快 今夏不容错过的7款时尚手机

2009年07月21日02: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HOME


  今夏不容错过的手机--索尼爱立信W595

  索尼爱立信W595作为一款新品Walkman系列手机,拥有不错的性能,时尚小巧的外观,其略带皮革感的手感非常不错。

  

  (图) 索尼爱立信 W595c

  索尼爱立信W595配备了一块2.2英寸QVGA分辨率26万色TFT屏幕,并内置光线感应器和方向感应器,手机可在横向状态下自动切换显示模式。机身内置320万像素像素,虽然没有提供自动聚焦功能,但主要的拍摄功能还是十分到位的。

  

  (图) 索尼爱立信 W595c

  索尼爱立信W595内置Walkman3.0播放器,兼容多种格式音乐播放和支持FM收音机功能。该机还内置Wayfinder Navigator的GPS功能,并支持Google Maps以及路径规划和位置查找等功能。

  推荐商品:索尼爱立信 W595c
[商品报价]:1420元 蓝色 另有:白色 灰色 黑色 粉色 金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