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史上最节能液晶电视? 索尼神秘新品首测

2009年07月22日07: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动态清晰度测试

●动态清晰度测试

  索尼46WE5液晶电视采用了索尼主推的Motionflow 100Hz倍速技术,通过插帧达到平顺画面,减少运动图像拖尾,提高动态清晰度的目的,下面就此部分进行测试。


史上最节能TV?索尼神秘新品全国首测

Motionflow 100Hz设定为关

史上最节能TV?索尼神秘新品全国首测

Motionflow 100Hz设定为标准

史上最节能TV?索尼神秘新品全国首测

Motionflow 100Hz设定为高

  在Motionflow 100Hz设定为关的情况下产品在600像素/秒的情况下就出现了比较明显的抖动和拖尾,和两年前的产品类似。设定为标准位置时有了很大程度的缓解,600像素/秒也可以保证相当的稳定性。当Motionflow 100Hz设定为高时动态清晰度提升明显,即使在800像素/秒的情况下抖动和拖尾尚可以接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