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酷似相机!索尼爱立信绝美拍摄机C903评测

2009年07月23日09: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待机时间

  索尼爱立信C903使用的是索尼爱立信通用性最强的的BST-33这一型号的电池,在日常大约20条短信、3条彩信、20分钟电话的使用强度下能够实现3天左右的待机时间,倘若加入一些多媒体以及拍摄功能的操作,那么C903的待机时间则会进一步降低,总得来说索尼爱立信C903的待机功能还是很不错的。


索尼爱立信C903待机时间表现不错

评测室总结


索尼爱立信C903似乎只有外观设计这个卖点

  对于索尼爱立信C903这款拍摄机型,说实话其相对前作W705而言仅仅是在外观上发生了变化,并且把摄像头提升到了500万像素,除此外在功能等各方面都基本没有提升,没有太大的改进提升,确实有点让人失望。不过从造型方面来看,索尼爱立信C903相信还是能够俘虏不少时尚MM的芳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