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口碑好!近期热销高中低档空调导购

2009年07月23日13: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推荐产品:奥克斯尚晶系列1.5匹挂机KFR-35GW/SV
参考价格:4198元

  奥克斯尚晶系列KFR-35GW/SV是一款1.5匹的变频挂式空调,其制冷量为3500W,制热量3850+700W,适用于16-24平方米空间。

奥克斯 KFR-35GW/SV

奥克斯 KFR-35GW/SV 

  外形上,这款产品采用白色高亮面板,配上淡雅的碎花图案,格调高贵,气质独特。室内机大小为210×880×286mm,安装方便。

  奥克斯尚晶系列采用高压静电除尘方式和银离子杀菌网,提供Hydro自动水洗功能,包含五重健康净化系统和自动水洗、干燥防霉等。该机还拥有瞬间制冷制热和防冷风延时功能,使用PG风力无极变速技术,更加贴心。

  编辑点评:奥克斯尚晶系列KFR-35GW/SV空调不但外观素雅,功能齐全,而且性能表现也不错,是一款性价比相对较高的健康空调新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