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方太集团启用新商标"米博" 主攻高端市场

2009年07月23日14: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家电消息】7月22日方太在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在发布会上方太集团总裁茅忠群向搜狐家电透露:方太集团经过长达六年的技术积累和沉淀,正式推出“米博”热水器。米博品牌将大举进军高端热水器市场,不但表明方太在热水器行业的全面发力,也标志着方太将从专业化的品牌战略转向专业化的多品牌战略。

”。米博品牌将大举进军高端热水器市场,不但表明方太在热水器行业的全面发力,也标志着方太将从专业化的品牌战略转向专业化的多品牌战略。

  上市发布会上,米博业务总监对米博热水器定位、技术进行了详细介绍。该总监表示米博是为舒适而生的,如何让消费者体验到前所未有的舒适感是米博追求的目标。为此米博投入了大量的资金用于技术的研发和引进,以其用人性的技术创新打造舒适的热水器产品。

  据了解,在产品技术方面,米博独创热水器“三向防电墙”专利技术完美的解决了热水器漏电,用电环境中的电器带电的问题,提供给消费者一个更加安全舒适的使用环境。针对热水器最常见的内胆漏水问题,米博从美国JETLINE航天焊接工程技术公司引进焊接工艺。使其内胆密封条件媲美太空舱,耐久度无可比拟。彻底解决了内胆漏水99.6%都来自焊接处的问题,保证消费的舒适实用。值得一提的是,米博创新运用“水温伺服技术”,将控温精度缩小到0.5度,这对皮肤敏感的宝宝是一种舒适的呵护。

  据了解,伴随着多品牌专业战略的推出,方太今年加速了渠道网络的建设。在加大超市、建材市场的铺货力度同时,方太计划年内在重庆、沈阳、长沙、上海等二十多个一级城市兴建150家专卖店。茅忠群表示,米博热水器只会选择专卖店或者高档的百货商店销售,而不会进入国美苏宁这样的连锁家电卖场销售。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