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移动硬盘厂商再出奇招 谁来挑战我的速度?

2009年07月23日16: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要“安全”,先摔后买!比速度,擂台比武等你来挑战!著名硬盘厂商爱国者近日又出奇招,面向全社会设下移动硬盘挑战大擂台,不管任何人,只要是你的移动硬盘写入速度能够超过爱国者i8000,便有机会赢取1000元的现金大奖,此举一出,立马引爆人们的高度关注和参与热情,无数的移动硬盘用户摩拳擦掌,誓要拼一拼谁才是是真正的移动硬盘速度之王。

  安全、技术领先是爱国者移动存储保持行业领导地位的关键因素。为了满足用户对爱国者高端安全不断增长的渴求,爱国者不仅创新研发出了液压平衡滚轴系统、硅氧盘片、三维动态吸震技术、大刚度悬臂技术以及微气囊弹性缓冲技术,2007年,爱国者又在此基础上研发出了重力感应(g-safe TM)技术,即使产品在工作状态和读写数据过程中摔落,也可以在0.1秒内将磁头自动撤回安全区,在安全隐患解除后自动恢复读写,使产品安全性能提升500%,通过不断技术创新,带给移动存储数据超强安全保护。2008年,该技术凭借其稳定的性能和出色的口碑,成为中国政府采购移动硬盘的重要采购标准之一。

  有需求,有解决方案,但如何使两者结合,如何让消费者买到真正安全、真正不怕摔的产品,如何率先在中国市场实现“安全”移动硬盘的大普及,为了解决上述问题,2007年,爱国者令人震惊的向全社会做出了“先摔后买”的庄严承诺,用这种略显疯狂但非常有效的方式,在短短时间内把移动硬盘“安全风暴”席卷全国,如今,许多人已形成这样的认知:选购硬盘安不安全,最好还是试摔一下。

  先摔后买,让用户了解到了移动硬盘在安全上能够达到的技术高度,但科技的发展总是快人一步,下一步,爱国者又把目光聚焦在了“速度”上,USB PLUS高速接口技术因此应运而生。拷贝4G的电影文件,一般普通移动硬盘用时4分钟左右,而采用USB PLUS技术的爱存i8000只需59秒。这样的极速,无疑让每个人都有亲身体验一把的冲动。

  爱国者表示,作为移动存储第一品牌,爱国者有责任有义务为整个行业健康、快速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因此,在继“先摔后买”活动之后,爱存杯移动硬盘比武大赛于近日在全国各论坛火热开赛,凡速度能够超过擂主爱存i8000者,该网友将会接到邀请,进行现场实测比武——从电脑向移动硬盘拷贝单个4GB文件。只要传输速度超过擂主,奖励现金人民币1000元!即使速度未达到擂主速度者,但排名前十,也将有精美双肩背包的大礼奉送。

  爱存杯移动硬盘比武大赛将通过搭建一个全方位互动平台,不仅让更多用户能够直观了解这一最新移动硬盘技术,同时也是进一步把高速移动硬盘知识进行全民大普及,让消费者今后购买移动硬盘时,不仅安心、省心,而且开心。要安全,还是要速度?爱国者告诉您,安全与速度,不仅两者都要有,而且两者都要最好最实用。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