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引发洗衣革命 LG大容量烘干洗衣机热卖

2009年07月24日11: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中国家电网

  LG洗衣机WD-A12245D拥有大容量烘干功能,可使衣物在宽大的空间内自由舒展,烘干效果更均匀、更出色。目前,该机正在各大卖场热销,这款产品的参考售价为6178元。

  这款洗衣机采用DD变频直驱电机,改变传统转动方式,动力更强劲,洗涤更轻松,更干净。电机转动重心保持一次,保证内桶偏移很小,更加平稳和安静。

  镀铬弧形大门,高雅美观,人性化外形设计,方便您取放衣物,也可中途添加衣物,时尚便捷双管齐下,点亮您的家居生活。洗衣机内桶的珍珠型突起,在增加衣物揉搓面、按摩衣物的同时,有效减小磨损,洗护二合一,让您尽享净衣乐趣。

  长期洗衣,内桶会累积很多污垢,在不干净的内桶中清洗衣物,衣物也得不到真正的清洁。这款洗衣机拥有洁桶提示功能,每运行30次完整的洗衣程序,都会出现洁桶提示。内桶洁净,才能有效保证衣物的洗涤环境。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