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济南]3G大屏手机 中恒 M5现售2480元

2009年07月24日12: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眼下正式3G疯狂扩张的时代,中恒也适应时事推出了一款型号为中恒M5的CDMA EVDO制式的智能手机。这款天翼定制的机在性能方面还是挺值得人们期待的,最近笔者从经销商济南鸿信通了解到这款机器目前售价为2480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了。

  从外观方面来说,外形迎合年轻朋友追求时尚个性的要求来设计,产品尺寸为105×56×12.9mm,采用3.2英寸的主屏构造,在大屏智能手机中算是比较小巧编写的一款。机身整体以白色为主色调,屏幕采用镜面处理做工也很细致,外壳采用钢琴烤漆设计,给人以清新风尚高贵典雅的感觉。

 


  性能方面M5可是毫不逊色,作为一款3G手机M5内置Windows Mobile 6.1的操作系统,采用Marvell Malahans PXA310(624MHZ)+Qualcomm QSC6085的强大CPU,搭配128MB RAM和256MB ROM内存,保证用户流畅运行收集各种软件。拍照功能方面M5也是非常强悍的,内置300万像素的摄像头,摄像头采用CMOS材质设计,支持4倍数码变焦。副摄像头像素为30万,支持CDMA2000 1X EV-D0网络视频通话。

  编辑点评:值得一提的是M5内置GPS接收器, 支持A-GPS网络辅助GPS导航功能,支持Wifi、802.11 b/g协议。在性能方面的表现是非常令人满意的,有这方面需求的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详细咨询一下。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