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400碟播放 索尼推出三款旗舰级蓝光机

2009年07月25日10: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近日,索尼为了巩固其蓝光盟主的地位,终于决定将在8月份开始,陆续推出3款旗舰级的蓝光播放机,而索尼这次推出新品已经距上次有相当的时日了。


400碟播放 索尼推出三款旗舰级蓝光机

索尼高端旗舰机型BDP-CX7000ES

  索尼这次官方宣布的三款蓝光播放机包括,支持400碟播放功能的BDP-CX960、BDP-CX7000ES,以及支持单碟播放的BDP-S1000ES。对于能够支持400碟多碟播放的BDP-CX7000ES来说,其功能相当的强大,除了能够很轻松的处理任何蓝光、DVD和CD盘片,在解码能力方面也可以说是一应俱全,并可自动为影碟,音乐唱盘进行标记,方便用户查找。而且其还具有红外接口和串行接口,并支持部分电视的Deep Color功能,能为这些电视提供色深更高的视频画面。当然,像BD-Live、7.1声道杜比TrueHD,DTS-HD Master Audio以及Bitstream Audio等一些在一般高端蓝光机上所具有的功能肯定是必不可少的,不过其1900美金的售价还是着实让人很难接受。

400碟播放 索尼推出三款旗舰级蓝光机

另一款旗舰机型BDP-CX960 不过取消了“ES”徽章标识

  不过,如果现在您不得不更换蓝光播放器,但又希望同样具有400碟的多碟播放功能,且价格却比之前那款的一半还少,那编辑要告诉您不能不再多等几个月了。因为其同样具有400碟多碟播放功能的BDP-CX960也将会在下半年上市,而且价格仅为800美元。然而,价格的减半带来的则是配置的缩水,在BDP-CX960上放弃了RS-232和IR-in的接口,以及在机器左下角的“ES”徽章。

400碟播放 索尼推出三款旗舰级蓝光机

单碟播放旗舰机型BDP-S1000ES

  而对于此次推出仅有的一款高端单碟蓝光播放机BDP-S1000ES,其相比于旧款的BDP-S560来说,加入了14bit视频处理功能,能提供比其它播放器质量更高的视频画面,这款播放器还具备802.11 WiFi无线功能,支持BD-Live及DLNA功能,可在局域网中实现视频流共享。不过作为高端机型,售价也达到了700美元。但作为外观更小巧的BDP-S1000ES来说,其更适合于家居环境有限的烧友选用。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