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三星确认将推NV Tegra平台手机

2009年07月27日09: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驱动之家

三星公司代表日前向媒体确认,他们正在和NVIDIA合作,准备在未来的产品中使用Tegra处理器。

Tegra片上系统处理器为移动设备描绘了一幅异常美好的应用前景蓝图。不过时至今日,只有微软确认将在今秋推出的Zune HD掌上媒体播放器中使用Tegra平台。7月初,NVIDIA移动产品总经理Mike Rayfield就向媒体表示,Tegra智能手机年内就会推出,并且将是来自全球前五大手机厂商。

当时就有分析师认为,三星和摩托罗拉可能性最大。现在,三星等于是证实了这一猜测。不过,该三星公司代表并未透露包括具体发布日期和价格在内的更多信息。从Tegra的规格判断,三星首款Tegra机型可能使用Windows CE或Android系统。而以NVIDIA对Tegra手机的定位,该机价格也应当不会太高,甚至有可能低至199美元一线。

三星确认将推NV Tegra平台手机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