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Garmin-Asus导航手机出炉 G60正式发售

2009年07月27日05: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近日,知名导航仪厂商Garmin公司与华硕公司宣布旗下Garmin-Asus导航手机——G60今日(07月27日)在台湾发售。G60是Garmin与华硕联姻推出的首款Nuvifone品牌手机,它是一款配备3.5英寸显示屏幕,主打导航功能的智能手机。另外,Garmin-AsusM20也将于八月上市发售,届时包括香港在内的部分亚洲国家均有发售。
图为:Garmin-Asus G60导航手机

  Garmin-AsusG60作为Garmin公司与华硕联合推出的首款Nuvifone品牌手机其实G60早在2008年初就曾经进行过展示,当时G60还属于Garmin公司的独立品牌,就在今年(2009年)2月Garmin公司宣布与华硕共创Garmin-Asus品牌,随即G60成为Garmin-Asus联合后的首款品牌。
图为:Garmin-Asus G60导航手机

  Garmin-AsusG60曾经数次推迟上市时间,在今年5月,Garmin再次宣布G60推迟上市。Garmin-AsusG60我们之前报道过8月将在新加坡发售,如今提前在台湾发售姑且也可算是对数度推迟发售的弥补吧。相信Garmin与华硕的优势互补,这款“强强联合”推出的Garmin-AsusG60将会给其手机使用者带来全新的GPS导航功能感受。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