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G1正牌接班 G2 Touch并非Magic另有其人

2009年07月29日11: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HTCDream,作为第一款Android手机,被T-Mobile命名为G1,随着HTCMagic的推出,大家都惊呼G2来了。但是T-Mobile定制Magic却叫做myTouch3G,只字未提G2,看来Magic并不被看做是G1的继承人。

  那么HTCHero呢?这款手机是HTC推出的第三款Android手机,一直被粉丝称为G3,如今T-Mobile定制了这款手机,并将在明天发售,它的名字就叫做G2Touch。用户从明天就可以在T-Mobile的官网上在线购买这款手机,但是手机到货还需要一段时间。
T-Mobile官方发布G2 Touch

  G2Touch手机是一款采用Android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配备3.2吋分辨率为HVGA(320x480像素)级别的屏幕,屏幕材质为TFT并支持多点触摸。手机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并支持自动对焦,这是目前HTC手机中的最高配置。
T-Mobile可定制G2 Touch

  在功能方面,G2Touch手机内置重力感应器、电子罗盘、GPS、蓝牙2.0支持EDR和A2DP和Wi-Fi802.1b/g,并支持microSD存储卡拓展。这款手机还配备了3.5毫米的耳机插孔,方便用户更换适合的耳机。
G2 Touch才被誉为G1的接班人

  G2Touch这款手机支持四频GSM(850/900/1800/1900MHz)与双频HSPA/WCDMA(900/2100MHz),上行速度能达到最高2MB/s,下行速度能达到最高7.2MB/s。这款手机随机配备的电池为1350mAh,续航能力还算不错。
Hero将会有7色发布,不知T-Mobile会推出几款。

  根据HTC官方的广告,Hero手机共有7种颜色,但是目前仅仅上市黑、白和深红了3种颜色,据悉另外还有一款粉色的Hero手机即将发售。这次T-Mobile定制的G2Touch将会有哪几种颜色?谜底明天即将揭晓。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