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演绎领秀时尚 海信3G智能手机E8多图赏

2009年07月31日16: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中国3G手机市场竞争日趋如火如荼,很多人都在关注着各大手机厂商在3G产品领域的一举一动。国产厂商中的海信手机也适时的推出一款互联网智能导航3G手机E8 ,海信E8无论做工、设计还是功能都有很好的表现,整体设计都彰显着品位和档次。

  海信E8采用3.2英寸超大TouchLens触摸屏,105×56×12.9mm的三围,搭载WindowsMobile 6.1操作系统,自带全能商务OFFICE MOBILE整套办公软件。

  在3G方面,海信E8应用CDMA2000 EV-DO技术,实现无线高速上网,上行传输1.8Mbps,下行传输3.1Mbps,非常适合移动办公用户的需要。超速的无线宽带适合商务、政务群体及网络e族,借助中国电信的“天翼”实现畅游网络、手机办公、手机影视和全球眼应用各种3G服务。

  海信E8配置了一颗300万像素自动聚焦摄像头,支持闪光灯、微距拍照和自拍。拍摄效果细腻逼真,拍摄界面简洁清晰,操作方便,作为一款商务定位的机载摄像头已经完全足够。

  






[1] [2] [3] [下一页]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