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超薄10倍大广角 卡片相机卡西欧H10评测

2009年08月03日10: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二、卡西欧H10整体外观



卡西欧H10整体外观

  卡西欧H10整体外观类似于一部放大版的卡片相机,虽然说是放大,但其实不与极致轻薄的卡片相机面对面对比,还是会觉得H10与一般卡片相机一样薄。H10机身正面和背面采用金属材质制造,外以细腻的磨砂质感处理,不容易留下油污指纹。不过机身顶部以及握持处则有较大范围的工程塑料材质,并且是镜面设计的(容易留下油污指纹),如果整部机身都使用磨砂金属材质制作,相信手感会更加好。


卡西欧H10机身尺寸

  在机身尺寸和重量方面,卡西欧H10都控制得相当理想。假如不开机,一般人都很难想象得到如此小巧的机身内,竟然可以藏着一枚10倍光学变焦镜头(而且还是24mm广角呢!)。在上面的规格参数表中,卡西欧H10的重量是最低的,只有164克,使用者在旅途中的负担几乎不存在。


卡西欧H10机身背面

  由于卡西欧H10没有对机身进行极度紧缩的小巧设计,所以H10背面可以装上3英寸大屏幕,并且按键分布方面也有较多空间,按键不会显得拥挤,每个按键的面积都比较大,操作感不错。如果不是机身顶部和手持处镜面材质过于塑料感,否则卡西欧H10给人的做工感觉就会是很高档了(卡西欧可以考虑一下H系列后续产品采用全金属机身)。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