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8月价格持续涨最高近千元中关村百款相机行情

2009年08月03日10: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中关村价格指数网
  

 纤薄机身 索尼经典女性相机T77上涨177元售2075元

  索尼T77最薄处仅13.9mm的纤薄机身融和绿、粉、棕、银、黑五款灵动配色,加之充满现代感的机身设计,犹如跃动的精灵。自从上市后女性消费者一直不断,笔者今天从经销商处了解到T77又上调了177元,目前售价为2075元。

 索尼T77

 

  索尼T77加入了智能场景模式iSCN功能,从而在索尼T77上也有了更人性化的体现,新加入了日常使用频率最高的三种场景:肖像模式、风景模式和微距模式,应对相应的拍摄场景无须额外设置即可自动识别并轻松成像。新添加的“美食”模式让您在享受饕餮大餐的同时,清晰保存下美味时刻。

 

  索尼T77拥有1010万有效像素“Super HAD”CCD 以及高速Bionz影像处理器,搭载卡尔·蔡司4倍光学变焦的“Vario-Tessar”镜头,囊括索尼数码相机最新的技术和功能于一身。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