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尼康发布包括投影的数码相机四款COOLPIX新品

2009年08月04日13: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2009年8月4日,4款新的尼康COOLPIX轻便数码相机全球同步发布。分别是:拥有超快对焦和响应速度的S640,搭载创新投影功能的S1000pj,配备显示效果出众且大尺寸OLED显示屏的S70,以及提供精致外形和丰富色彩款式的S570。这4款机型是基于尼康EXPEED数码影像处理概念而开发,且都配备了尼克尔镜头。

COOLPIX S640:


此款相机配有超快自动对焦系统,可进行各种自动拍摄,1220万像素的分辨率,以及精准的5倍光学变焦尼克尔镜头和28mm广角覆盖,确保拍摄者可抓拍每一瞬间。
 相机性能特点包括超快速自动对焦,仅需约0.7秒的超快启动时间,以及超短快门释放时滞,可助你及时抓拍千载难逢的人像表情。




尼康COOLPIX S640款相机还采用基于数码单镜反光相机技术中的自定义自动白平衡系统,拍摄出更多自然色调的动人画面。

光学镜头位移减震影像稳定功能与高感光度结合,即使在不稳定或者光线不佳的情况下仍可以拍出更锐利清晰的图片。尼康COOLPIX S640相机感光度可达ISO 6400(影像尺寸最大可达4000 x 3000像素)。固定范围自动功能可调节感光度范围为ISO 100到 400或者到ISO 800,有效控制影像质量。

尼康COOLPIX S640相机采用尼康新款鲜明色彩显示屏技术,大大减少了反光,提高了可视性,即使在户外的阳光下也是如此。COOLPIX S640除了拥有迷人的铝制外壳,其机身具有香槟银、宁静黑、珍珠白、贵粉红以及法兰红5种颜色可供选择。(颜色名称及可选颜色随地区而异。)

注:规格、设计、产品名称、标准配件和发布时间可能因国家或地区而异。

尼康COOLPIX S640的特点

四种先进影像稳定功能,确保更锐利拍摄效果
尼康光学镜头位移减震影像稳定功能可补偿相机晃动的影响。影像尺寸最高可达4000 x 3000像素的高感光度ISO6400功能,即使在光线欠佳或者抓拍快速移动对象时都可助你实现更快的快门速度。动态检测功能可自动调节快门速度和ISO设定,以补偿对象移动和相机晃动的影响。尼康特有的最佳影像选择器(BSS)功能可自动连续拍摄一连串画面,并自动存储下对焦最锐利的那幅。

高品质2.7英寸鲜明色彩显示屏具有更宽阔、更清晰的视野
COOLPIX S640相机采用高品质2.7英寸鲜明色彩显示屏,拥有超宽视角,带防反射防污防水滴涂层以及屏幕亮度调节功能。回放时根据环境自动调整对比度以优化观看效果,同时具有良好的节能效果。显示屏独特的结构可以很大程度上减少反射,增强室外的可视性。

尼康智能人像系统,提供皮肤柔和功能
尼康智能人像系统拥有多种先进功能,可始终拍摄出精彩的人像。新增的皮肤柔和功能可自动侦测、分析拍摄对象的皮肤状况,调整光滑度,取得更好拍摄效果。脸部优先自动对焦功能可在每拍摄一张照片时自动侦测最多12张人脸,调节对焦和曝光度,取得理想的人像效果。笑脸定时器可在优先拍摄对象微笑时自动释放快门,而眨眼识别功能可自动连续拍摄两张画面,并存储一张拍摄对象眼睛张开的一幅。内置减轻红眼功能可自动修复感知到的红眼现象,再存储到存储媒介上。

自动锁定对象跟踪功能
新增的自动锁定对象跟踪功能可自动检测人脸,保持跟踪并对焦拍摄对象。此功能在抓拍生性好动的儿童时显得特别有用,即使拍摄对象暂时离开画面且在3秒之内重回画面后,仍可使用此功能。
 
快速润饰
快速润饰功能可自动调节最佳对比度和饱和度,点睛之笔,润饰照片。
 
尼康COOLPIX S640款相机其它特点
• 最近可达2cm的微距拍摄
• 16种场景模式可进行各种场景的优化拍摄
• 场景自动选择器
• D-Lighting
• 动态变焦
• 自动分类功能
• 两种有声短片
• 简易设置多区域时间的时区功能
• 约45MB内存
• 高速USB接口,通过电脑或者AC适配器EH-68P使用USB充电接口进行充电。
 
尼康COOLPIX S640规格
有效像素:       1220万
影像感应器:     1/2.33英寸CCD;总像素:约1239万
镜头:            5倍光学变焦尼克尔镜头;5.0-25.0mm(相当于35mm [135]格式的画角:28-140mm);f/2.7-6.6;数码变焦:高达4倍((相当于 35mm [135] 格式画角:560mm)
对焦范围(从镜头算起):45 cm 至无限远 (∞);使用微距拍摄模式:2cm 至无限远 (∞)
显示器:         2.7英寸、约230,000画点、宽视角TFT LCD显示器,带防反射涂层、防污防水滴涂层
存储媒体:       内存(约45 MB),SD/SDHC存储卡*1
影像大小(像素): 4000 x 3000 (高:4000★/普通:4000), 3264 x 2448 (普通: 3264), 2592 x 1944 (普通: 2592), 2048 x 1536 (普通: 2048), 1024 x 768 (PC: 1024), 640 x 480 (TV: 640), 3968 x 2232 (16:9: 3968)
减震(VR):      光学镜头位移减震
ISO感光度:      ISO 100、200、400、800、1600、3200、6400,自动(自动增益至ISO 100-1600),固定范围自动(ISO 100-400、100-800)
界面:           高速USB接口
电源:           锂离子充电池EN-EL12(提供),AC 适配器EH-68(提供),AC适配器EH-62F(另购),电池充电器MH-65(另购)
电池寿命:       使用EN-EL12电池可拍摄约270张
尺寸(宽x高x厚):  约91 x 55 x 20.5 mm,不包括机身突出部分
重量             约110 g,不包括电池和SD/SDHC存储卡
配备的附件*2:   锂离子充电池EN-EL12,AC适配器EH-68P,USB线UC-E6,音频视频线EG-CP14,相机带AN-CP19,软件套件 CD-ROM
选购附件:       AC适配器EH-62F,电池充电器MH-65

*1 与多媒体卡(MMC)不兼容。
*2 提供附件视国家和地区而异。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