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深圳]商务也廉价 联想ThinkPad SL300仅5900

2009年08月05日10: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09年8月5日,拥有黄金尺寸的小黑联想ThinkPad SL300(2738CA2)在市场上的报价为5900元,与前段时间相比略有下调。这款小黑没有配备独立显卡,不过其它方面都非常不错,相对来讲更加适合商务人士,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留意一下。

  烤漆的外设计让这款小黑多了几分时尚,同时也带来了些许活力,而且黑色的磨砂内饰处理则让它保持了ThinkPad家族一贯优良的作风,沉稳而低调;13.3英寸的LED背光显示屏、手感非常优秀的高触感键盘以及屏幕上方的摄像头,给用户带来非常不错的操作体验,无论是商务办公还是平常的使用都非常方便。


4

图为:联想ThinkPad SL300(2738CA2)

  配置上,主频为2.1GHz的酷睿2双核T6570处理器给整机提供很不错的动力支持,Intel GM45主板芯片组和2GB内存让整机的性能得到更好的发挥,而集成的Intel GMA X4500显卡除了满足用户一般的日常应用外观,还可以提供比较不错的娱乐性能;另外该机还内置了320GB硬盘、DVD刻录光驱、7合1读卡器、3个USB2.0接口,同时还提供了蓝牙模块,让日常的数据储存变得非常方便。


联想ThinkPad SL300(2738CA2)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2双核 T6570
标称主频 2.1GHz
主板芯片组 Intel GM45
标配内存容量 2GB
硬盘容量 32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卡芯片 Intel GMA X4500
屏幕尺寸 13.3英寸
屏幕分辨率 1280×800
笔记本重量 2070g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b/g(54Mbps)无线协议
网卡描述 100Mbps网卡
支持蓝牙 支持
调制解调器 56K
USB接口 3×USB2.0
扩展接口 ExpressCard
读卡器 7合1读卡器
视频输出 VGA、HDMI
其他接口 1×IEEE1394a、1×RJ11、1×RJ45、1组耳机音频输出/麦克风音频输入接口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其他性能 集成摄像头

  编辑点评:除了显卡的性能相对偏弱外,这款小黑的其它方面都很优秀,对于商务人士来说是一个很不错的帮手,同时对于本本娱乐性能不是很高的朋友来说也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因为5900元的售价对于一款13寸的本本来说确实不算太高。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