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甜美冰激凌手机 LG KF350冰点价仅890

2009年08月06日12: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09年8月6日,以甜美外形吸引了很多女孩子的LGKF350(欧版机)自从降破千元大关之后继续走低,深圳经销商给出的价格来到了890元。其配置包括电池、充电器、耳机、数据线等。LGKF350是一款被称为“冰激凌”的时尚手机。
图为:LG KF350手机

图为:LG KF350手机

  LGKF350在外观上采用了较为复古的翻盖造型,机身上翻盖处加入了一层透明塑料材质,辅以清新纯净的色彩搭配,显得十分甜美时尚,无愧于“冰激凌”的称号。在配置方面,手机内置一枚300万像素摄像头,足够日常拍照使用。同时手机采用一块2.2英寸QVGA分辨率屏幕,显示效果也很出色。
图为:LG KF350手机

  编辑点评:

  LGKF350是一款以时尚为最大卖点的手机,该机甜美的外观显得比较出色,同时手机在屏幕上还配备有LED闪光灯,可以随着事件的触发而不停闪动,而且还可以自定义LED图案,非常的有趣。虽然手机功能没有很突出,不过出色的外形已经能吸引很多人的眼球。今日该机的价格为89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LG KF350(欧版机)

  [参考价格] 89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