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旗舰降价太小气 诺基亚N97中关村小降

2009年08月06日0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09年8月6日,诺基亚旗舰N97在中关村的水货价格有所下调,但几十元的降幅对于这款3000多元的王者机型来说确实有些小气了。目前在科贸中心新橡手机网的报价为3730元,配有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
图为:诺基亚N97手机

  诺基亚N97是目前功能最全面的智能手机之一,也是继5800之后又一款触屏S60手机。其最大的亮点就是推开侧滑盖后倾斜的屏幕可方便用户在操作时看到屏幕上的内容。它搭载了SymbianOSS60V5版操作系统,第三方软件资源还算比较丰富。拍照方面,延续了N系列手机常用的500万像素摄像头,对于大多有数用户来说足够了。可支持GPS导航功能可为有车族日常出行便利,而且可以将地理信息连同照片和视频发送到社会化网络社区中。
图为:诺基亚N97手机

图为:诺基亚N97手机

  编辑点评:

  诺基亚N97同样拥有丰富的多媒体功能。32G的海量内存也足以满足用户的日常存储需要了。虽然其如今的价格依然不但宜,不过如此一款功能全面的高端手机对于那些商务人士来说还是可以考虑一下的。

  诺基亚 N97(改版机)

  [参考价格] 373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