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都]诺基亚E72最新到货 全键盘智能机

2009年08月06日15: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诺基亚E72是诺基亚公司最新推出,专门针对联通WCDMA 3G市场的智能手机。全面卓越的配置和诺基亚值得信赖的质量保证让此款手机备受关注,现在E72欧版水货到货,售价为3420元,有银色和白色可选,喜欢的朋友们去关注一下吧。

 


诺基亚E72


诺基亚E72

  诺基亚E72为直板触屏手机,全键盘设计体现了其商务手机的特点,输入方便快捷。此款手机厚度仅为10mm,可谓超薄,握在手中不会很厚重。E72内置500w像素摄像头,配置了LED闪光灯,支持自动对焦和曝光补偿调节,效果不错。另外,E72使用了高达600MHz的ARM11处理器,配合250MB内存和最大16GB的SD卡扩展,运行非常流畅。此外,蓝牙、WIFI、GPS等高端商务手机必备的功能E72也一个都不少,配置非常全面。

诺基亚E72
网络制式 GSM四频/WCDMA四频
屏幕参数 1670万色,240×432像素
产品尺寸 114×59.5×10.1(mm),128g
镜头配置 500万像素;数码变焦,LED闪光灯
铃声配备 64和弦;可选铃声,内置振动,下载铃音
音乐播放 支持MP3、MPEG-4、AAC、eAAC+、WMA、AMR-NB、AMR-WB等格式
视频播放 3GPP(H.263),MPEG4,RealVideo
传输功能 蓝牙2.0 +EDR,A2DP;USB 2.0;IEEE 802.11b/g
存储 250MB;Micro SD,最大支持16GB
待机时间 BP-4L锂电池,1500mAh

  编辑点评:诺基亚E72超薄的机身和全键盘设计体现了它的商务性,高达600MHz的处理器和全面的功能配置让此款手机具备旗舰级实力。喜欢玩智能手机的朋友,特别是联通WCDMA用户,可以考虑一下此款手机。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