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微星CULV平台Wind U200开始预订

2009年08月07日10: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驱动之家

Atom平台上网本与CULV平台轻薄本的界限正在逐渐模糊,微星传言多时的一款Wind U200日前就在德国网络零售商处上架接受预订。

虽然有着和微星上网本系列一脉相承的型号,但Wind U200实际上是一台CULV平台的12寸轻薄本,拥有Intel奔腾SU2700 1.3GHz处理器,内存容量高达4GB,搭载12寸1366x768分辨率液晶屏幕,其他配置还包括802.11n WiFi、HDMI输出,六芯电池等等。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操作系统,提供两年质保。

德国网店Notebook.de为这款CULV本给出的标价达到629欧元,预计三到四周内出货。

微星CULV平台Wind U200开始预订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