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万家乐半年净利润2571万 同比降3.5%

2009年08月08日10: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蔡伟实习生/罗勇)8月6日,万家乐(000533.SZ)发布了2009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显示,今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11.83亿元,同比下降8.74%。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2571.2万元,同比下降3.5%。

  万家乐表示,目前公司面临的问题与风险有三个,包括受国际金融危机的冲击,国际市场订单剧减,出口销售减少;同时,在全球经济普遍低迷的情况下,中国经济的一枝独秀使国际大型输配电企业和厨卫家电企业将战略重心转向中国市场,致使国内市场竞争更加激烈;此外,作为公司核心业务的干式变压器产品中属国内市场重大项目类型的特殊产品比重较大,增加了生产、设计的难度和制造成本,影响了企业营运效率和效益。

(责任编辑:romp)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