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摩托罗拉Android智能机硬件配置公布 与G1类似

2009年08月10日15: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驱动之家

早些我们曾经得到一张摩托罗拉Morrison的谍照。现在,这款即将到来的Android智能手机已经有更多消息释出。

据外电消息指出,这款手机虽然定位并非高端,但是配置上足以与之前HTC出品的Android手机媲美。其中处理器部分采用Qualcomm 528 MHz CPU,与G1完全相同,内存为256MB,略微超过G1,存储空间为512MB,并可通过MicroSDHC卡扩充至32GB。

屏幕部分为320x480分辨率HVGA,具备加速度传感器,重力传感器以及光传感器。摄像头为500万像素自动对焦功能,可调节白平衡,记录地理位置,以及视频录像功能。当然这款机型也会附带GPS、3G以及WiFi支持。

当前的消息认为Morrison最快会在10月21日推出,价格目前尚未宣布,但是运营商有可能会采用免费或100美元价格加2年合同的方式捆绑销售。

摩托罗拉Android智能机硬件配置公布 与G1类似

早些时候泄露的Morrison手机照片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