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绝对超值 红色诺基亚6650F仅卖1099元

2009年08月11日09: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09年8月11日,才到货不久的红色版诺基亚6650F在商家“魔方通讯”降价促销。其最新报价仅为1099元,虽然随机配件仅有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不过性价比确实相当诱人,对于喜欢中低端智能手机的朋友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图为:诺基亚6650F手机

  诺基亚6650F外观看上去比较小巧,因此即便是手形比较小的女性用户也能够握持。该机最大的卖点就是搭载SymbianOSS603rd操作系统,不错的扩展性能可让用户安装多种第三方软件。其次就是它可支持GPS导航功能,对于有车族用户而言日常出行也能够获得便利。

图为:诺基亚6650F手机

图为:诺基亚6650F手机

  诺基亚6650F除了软件资源以及导航功能之外,其他配置都只是一般。采用2.2英寸1600万色的显示屏,拥有一枚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此外,该机同样可立体声收音机等多媒体功能以及支持microSD(T-Flash)存储卡扩展、蓝牙等实用功能。

  诺基亚6650F(红色改版机)

  [参考价格] 10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