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售价5800元 爱普生EMP-83H加50元送包

2009年08月11日12: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爱普生EMP-83H是一款面向中高端商务市场的投影机新品,该机的最大特点是其可以实现网络远程监控功能,可以通过远程网络与电脑连接,来实现对投影机的监视和控制。目前爱普生EMP-83H目前的市场价格为5800元,并且加50元还送一个包,看来投影机这块跌价也是凶猛的很呀。

    外观方面,EMP-83H的外观延用了爱普生一贯的设计风格,镜头也依然采用爱普生独特的滑盖式设计,即节能又环保。爱普生EMP-83H外形尺寸为245×327×92mm,重量为2.9Kg,整体重量便重,不是很适合移动演示。性能方面,EMP-83H采用目前主流的3LCD显示系统,配备3块0.63英寸TFT多晶硅液晶面板,亮度为2200流明,对比度为400:1,物理分辨率为XGA(1024×768),可以很好的满足普通中小型会议室的需要。

    爱普生EMP-83H采用了170W的UHE投影灯泡,使用寿命可达3000小时,采用1.2倍手动变焦的手动聚焦镜头,投影画面可以达到30-300英寸。接口方面其配备也非常丰富,包括:D-Sub输入输出接口、复合视频、S-Video、Audio等接口,可以满足商务演示的需求。爱普生EMP-83H还采用了爱普生公司创新研发的E-TORL灯泡,通过光线的高效聚集和投射有效地消除了光线的泄漏,并减少了光线的衍射。

爱普生(EPSON) EMP-83H
投影机技术 LCD 
技术类型及规格 0.63英寸不含微透镜 (×3), 多晶硅TFT有源矩阵 
投影机亮度 2200 流明
标准分辨率 1024×768 
对比度 400:1 
投影镜头 手动聚焦、1.2倍变焦, F=1.60 - 1.74 / f=18.4 - 22.1 mm 
投影尺寸 30-300英寸 (广角0.9米至长焦10.4米) 
屏幕比例 4:3/16:9 
投影色彩 16.770 M色
调整功能 梯形校正: 垂直:-30-+30 度 
输入输出 模拟RGB输入: 视频: D-sub 15-pin x 2 音频: 立体声迷你接口X2 视频输入: 复合视频:RCA(黄)x1 S-视频: Mini DIN 组合视频: D-sub 15-pin x 2 视频-RGB: D-sub 15-pin x2 Mini D-sub 9-pin x 1(RS-232C) 模拟RGB输出: 视频: D-sub 15-pin x 1 音频: 立体声迷你接口X1 
菜单语言 支持中文 
投影灯泡 170W 
灯泡寿命 3000(标准模式) 小时
电源 100-240 VAC ±10% , 50 / 60 Hz 
噪音 35(标准模式), 28(低环保模式) dB
尺寸 245×327×92 mm
重量 2.900 kg

    其它功能方面,EMP-83H的A/V Mute滑盖、快速关机以及+/-30度自动梯形校正、5秒快速开机和单脚支脚调节等功能更是方便了该机的桌面应用功能。同时,该机还配备了三重保险功能,包括,防盗杆、密码保护和Kensington锁三种,能充分保证投影机在杂乱的环境中的安全。从整体上来看,爱普生EMP-83H投影机是一款表现非常不错的机器,独特的滑盖式镜头设计节能且环保;强大的网络远程监控功能使该机的性能一下子提升了不少。

目前该机报价5800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爱普生(EPSON) EMP-83H
[参考价格] 5800元(加50元送一个包)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