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都]高像素索尼爱立信G900仅售1300

2009年08月11日14: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索爱G900一直都备受消费者的喜爱。该机主打时尚,不仅采用了Symbian OS操作系统系统,更配备了2.4英寸QVGA屏幕,外观设计业非常的时尚,笔者从王牌通讯(13618098559)了解到最新的报价是1300元,喜欢的朋友可不要错过了。

 


索尼爱立信G900

索尼爱立信G900

  索尼爱立信G900在外观上采用了直板造型,106×49×13mm的机身三围尺寸显得非常纤薄,简约时尚的设计沿袭了索尼爱立信一贯的风格,机身面板采用磨砂材质,周边则配以亚光边条镶边,整体给人以朴素之感,看起来非常的大气,配备了一块2.4英寸26万色TFT材质屏幕,分辨率为常见的QVGA级别。手机内置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触摸对焦,拍照功能非常丰富,内置了专业的音乐播放器,支持MP3等主流格式音频播放以及播放多种格式视频,采用的是Symbian 9.1 OS /UIQ3.0的介面,操作起来更加显得人性化和智能化,整体性能非常的不错。

索尼爱立信 G900
网络制式 GSM三频/UMTS 2100
主屏参数 2.4英寸,26万色,240×320
产品尺寸 102×50×17.9(mm),140g
镜头配置 500万像素
智能系统 Symbian OS
铃声配备 可选铃声,内置振动,下载铃音,可编铃声
音乐播放 支持MP3/AAC格式等
视频播放 3GPP(H.263),MPEG4,RealVideo
传输功能 蓝牙A2DP、USB接口
存储 MS Micro

  编辑点评:索尼爱立信G900的整体性能非常的不错,500万像素摄像头是该机的一大亮点,该机还支持WiFi和蓝牙等主流无线数据连接方式,扩展方面,支持最大容量达到8GB的M2卡扩展,性能非常的不错,喜欢的朋友可不要错过了。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